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1岁男婴轩轩被严重烫伤”后续 善款达6万家长感激“够用了”
2016-07-26 08:53: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6日讯 22日,生活报报道了1岁男婴轩轩被热开水烫伤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截止到25日,小轩轩家长已收到善款6万多元。小轩轩的父亲韩孝彬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由于前期医疗费已经够用,他希望停止捐款。

  连日来,许多素不相识的市民来到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407病室看望小轩轩,韩孝彬和家人十分感激,他激动地说:“等儿子懂事的时侯,我一定把这段难忘的经历告诉他,让他长大成人后好好回报社会。我们把每一笔捐助都记在‘爱心账本’上了,我们全家会永远记住这些好心人。”

        相关新闻:《1岁男娃在学步车里玩 扒倒开水壶下半身严重烫伤》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