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7日我省4条中河水位偏高 5水库超汛限水位
2016-07-28 07:57: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8日讯 27日下午,记者从省水文局获悉,26日8时至27日8时,我省大兴安岭、爱辉区、同江市、抚远市局部降大到暴雨,降雨最大的站点为大兴安岭韩家园子林业局外河林场78.5毫米。此外,27日全省有5座水库超汛限运行。

  26日8时至27日8时,大兴安岭、爱辉区、同江市、抚远市局部降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基本无雨。降雨较大的站点有大兴安岭韩家园子林业局外河林场78.5毫米、黑河市爱辉区张地营子乡达音炉村59.5毫米。

  记者从省水文部门了解到,27日,四大江河有涨有落但变化较小,嫩江干流江桥站、松花江干流依兰站、黑龙江干流黑河站水位比昨日上涨,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乌苏里江干流海青站水位比昨日回落。18条中河,额木尔河、蚂蚁河、绥芬河、倭肯河等4条河流水位偏高0.33-1.03米。27日,青年水库(裴)、西泉眼水库、关门山水库(洪)、二龙山水库(洪)、桃山水库超汛限水位0.03-0.60米运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全面部署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