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国残联来我省调研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陆昊等会见调研组一行
2016-07-29 09:16: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9日讯 26日至27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同志率领调研组来我省进行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专题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孙永波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同步小康工作交换了意见。孙永波主持专题调研座谈会并做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哈尔滨市南岗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残疾人网络集中就业基地、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省农垦总局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黑龙江省将残疾人工作纳入总体规划,研究解决残疾人问题,确保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在保障残疾人住房、扶持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住房无障碍改造、提供基本康复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调研组建议黑龙江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的要求,定位残疾人工作,在托底补短、脱贫攻坚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参与、残联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工作机制,为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