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以为仓买少找20块钱 女子大闹派出所查监控原是自己记错
2016-07-30 10:39: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0日讯 女子在仓买店买完东西后,总觉得对方少找了20块钱,为此大闹派出所。调来监控录像一看,女子才发现是自己记错了。

  21日,一名40多岁的女子来到健康路派出所说:“我刚去仓买店买东西,他们少找我20块钱,赶紧帮我处理!”民警王竽告诉她,钱款应该当面点清,如果想投诉应该找消协。“不行!我就是评这事,少我二十元,我就讨个说法,凭啥呀?”女子越说越气愤,王竽在旁劝说许久,她才离开。

  次日,女子觉得心理不平衡,又拨打民警电话说:“你们不能推卸责任,得去调录像啊!这就该你管!”恰巧这时,仓买店的店主来派出所里照身份证,听到民警叙述情况后立刻说,“当时她先拿了20元买烟,又掏出一张百元钞票破零钱,我把烟给她之后,又递过去一张五十元、五张十元的钞票。”因为新换的录像系统,店主不会调取录像,才造成该女子误解。店主随后回到店里,找人将录像刻盘交给派出所。民警观看后发现,确实如店主所说,不存在少找20元的情况。22日晚,女子被叫到健康路派出所观看录像,她这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记错了,赶紧对民警说抱歉。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