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高温天练车教练晕倒休克
2016-08-02 09:21: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日讯 1日上午,一教练陪学员在高温中练车时晕倒,幸亏巡逻辅警及时送医,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送来时他已经没了心跳和呼吸,再晚会儿就难说了。”医生说。

  据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王子涛、王宗毅介绍,1日10时许,他们在哈平路附近巡逻时,一女子急匆匆来求助,说陪她练车的教练突然在车里晕了,急需送医。两名辅警迅速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室取得联系,并将晕倒男子送医。五中队的另一名辅警才语田紧急疏散围观人群,确保路面安全。据接诊医生介绍,这名教练是气温高再加上熬夜干活,极度疲劳导致休克的,“再晚会儿真就难说……”医生说。

  警方提醒市民,高温天室外工作者应适当补盐水,高龄老人、孕产妇、婴幼儿及慢性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