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边检站开展多项活动庆“八一”建军节
2016-08-02 15:0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海东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日讯(梁海东 记者 付巍)“再加把劲!加油”一阵阵激情的助威声在绥芬河边检站操场上此起彼伏,拔河赛正在激烈进行。为庆祝解放军建军89周年,8月1日,绥芬河边检站举办了拔河、徒步行等活动,喜庆节日。

绥芬河边检站拔河赛激烈进行。

  官兵们参与热情高涨,尽管酷暑天气,烈日炙烤,但官兵的拼搏斗志丝毫没受影响,以各科队为单位,参赛队员们拼劲十足,个个汗流浃背,为自己的团队荣誉,齐心合力,奋力争夺。场下官兵激昂呐喊,跃跃欲试,场面欢快热烈。在举行拔河赛的同时,参加徒步的官兵举行数十公里徒步行。

绥芬河边检站官兵徒步行。

  官兵们表示,要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继承的抗战精神体现在工作上,爱岗敬业,奋发作为,自觉遵守党规党章,为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