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在铁人故乡大庆举办
2016-08-07 21:5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比赛开始。

参赛队入场。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郎艾迪)7日,“大庆油田杯”2016年大庆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473名选手在铁人精神的故乡展开激烈角逐。

大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剑锋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比赛分为全程组、全程接力组、半程组、体验组和骑跑两项等5个大的组别,全程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骑行和10公里跑,半程比赛游、骑、跑三项距离均为全程的一半。为了让更多的铁人三项爱好者参与到赛事中来,大赛组委会特别增设了体验组的比赛。这是大庆市首次举办全国性铁人三项赛事。全部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9岁。比赛还吸引了10余位国际友人参加。赛事奖金总额16万元人民币。

选手冲过终点。

进入骑行比赛。

  在竞争最激烈的男子全程20~24年龄组、男子全程25~29年龄组、男子全程30~34年龄组、男子全程35~39年龄组、女子全程20~34年龄组等5个项目的比赛中,天津TUBRO铁人三项队的魏臣、大连市永冠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许建林、北京第三连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李丹丹、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武昊田、北京第三连铁人三项俱乐部的陈宬分别以2小时14分29秒、2小时19分零6秒、2小时20分37秒、2小时16分48秒、2小时47分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