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第七届蓝莓节在加格达奇开幕
2016-08-09 11:2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加格达奇8月9日讯(记者 曹伟)兴安盛夏,林果飘香。8月8日,中国•大兴安岭第七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于8日在加格达奇启幕。

  本届蓝莓节展示大兴安岭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地域文化,通过打造“中国野生蓝莓之乡”、“山特产品集散地”品牌。

开幕式现场灯火璀璨,文艺演出群舞情炫跳出了大兴安岭历史的悠远与厚重。

  加格达奇区共邀请130家企业参展,面积达4000㎡的节会展厅,分为蓝莓展区、食品展区和服装展区,总展位210个,近10大类产品亮相。

  同时,举办了大兴安岭产业发展推介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09年第一届“蓝莓节”举办以来,大兴安岭蓝莓产业从最初9家发展到21家,产品从传统的果干、果酒、果醋6大类116个品种,发展到高端饮品、冰酒、软胶囊、口服液和用生物技术提取花青素等10大类160个品种,远销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