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致贺电
2016-08-13 07:03: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3日讯 省委、省政府13日向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出贺电,祝贺我省竞走运动员王镇勇夺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金牌。

  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黑龙江运动员王镇在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全力以赴,超越自我,以稳定的发挥、坚定的毅力,力压群雄,勇夺冠军,为国家赢得荣誉,实现了中国队在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的金牌两连冠。在此,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及全省3800万人民向王镇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王镇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表现了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中华民族精神风貌。王镇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所取得的成绩,必将鼓舞全省人民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推动黑龙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传捷报!

  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16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