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宝宝坠厕续:小黎明可以出院啦 生母已找到坠厕原因正在查
2016-08-13 11:25: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3日讯 10日,媒体报道了哈市黎明派出所民警从红星村的旱厕中救出一名女婴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如今,女婴已在医院治疗4天了,身体恢复良好,可以出院了。警方经过大量调查核实,确认了女婴生母,现正对其行为性质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警方获悉,消息见报当日,警方接到重要线索,9日凌晨,哈市第五医院收治了一名因大出血陷入休克的急诊女患者。该女子29岁,是家人把她送到医院的。医生检查后发现女子有撕裂伤,且胎盘还在体内,但她却不说关于孩子和孩子父亲的事。连日来,经过大量调查核实,警方确认这名女子就是女婴的生母,因涉及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更多情况。接下来,警方将对该女子的行为性质进行认定。

  记者12日从哈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几天来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坠厕女婴恢复良好,能吃能睡,醒来时还冲着护士阿姨笑。因为是黎明派出所民警送来的,所以大家临时给她起了个小名,叫“黎明”。

  据新生儿病房董力杰主任介绍,目前小“黎明”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发育指标良好,吃奶吸吮非常有力,大小便正常,精神反应很好,总体来说这个宝宝目前非常健康,可以出院了。

  早前报道:女婴凌晨被扔粪池里差点被淹没村民上厕所救娃一命(图)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