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实况将于近日播出
2016-08-14 07:51: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大勇 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4日讯 由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的全省《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日前在哈尔滨市落下帷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英,副省长胡亚枫,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总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历时7个多月,全省13个市(地)和绥芬河市、抚远市,以及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农垦、森工、大庆油田5大系统的万余支代表队经过1760场比赛,选拔出19支队伍会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最终有6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为进一步发挥好知识竞赛活动在全省宣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工作中的作用,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省电视台卫视、都市、新闻等频道将于近日播出实况录像。具体播出时间为:都市频道8月15日21:30,新闻频道8月16日21: 10,卫视频道8月17日21:20、8月18日22:20。

责任编辑:王辉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