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日本瑞穗银行代表团客人
2016-08-18 07:51: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8日讯 17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日本瑞穗银行执行董事、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行长冈丰树一行。

  陆昊对冈丰树行长带队专程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黑龙江在应对油粮煤木传统产业领域对经济发展集中负向拉动方面采取的改革发展措施和针对中国经济发展出现的新变化,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升的情况下,黑龙江在既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自身又有鲜明供给优势的产业领域的市场机会,并建议日本瑞穗银行在黑龙江设立业务机构,促进双方务实合作。

  冈丰树行长介绍了日本瑞穗银行的基本情况和在中国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会动员更多的日方企业到黑龙江考察市场机会,会认真考虑在黑龙江设立业务机构。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