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艺兴遭孙红雷爆料 透露极限挑战第三季仍是原班人马
2016-08-23 09:26:22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段心灵鸡汤,“我每天的努力都在证明我是认真的活着”,但是他表示这句话其实是出自张艺兴之口,是他发在男人帮群里,现在红雷哥拿出来与粉丝共勉。网友调侃:“张艺兴真是个自带鸡汤的大男孩!”

  但是这段话中最关键的是男人帮的群聊还在呀!那就表示极限挑战第三季还是原班人马?因为广电对综艺有出台限制政策,所以不论是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还是极限挑战第三季都每年只允许一季的播出!所以极限挑战第三季将在2017年播出!

  虽然一年一季的播出模式非常让人难熬,可是只要不取消就很欣慰了!网友表示:“最喜欢男人帮在做任务的同时还展现出来的兄弟情,告诉我们娱乐圈的友情不是假的呀!”“张艺兴从小绵羊变成小狐狸,真的是孙红雷一手调教的,期待第三季!”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