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市第42届房展会暨首届互联网+房地产电商交易大会10月启幕
2016-08-23 11:02: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3日讯 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哈尔滨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哈尔滨天运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网易黑龙江、哈尔滨市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行业协会等承办的哈尔滨第42届商品房展销会暨首届互联网+房地产电商交易大会、第24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3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将于10月14日-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厅举行。

  本届房展会秉承“打造专业的房地产展销平台”的理念,以“去库存”为任务主导,本届房展会在给予展位费补贴、全媒体宣传补贴、电商成交家电补贴三大补贴政策的同时,进行行业和媒体两大资源整合,提供权威及时的房地产行业内信息和观点,以及全面的房地产行业数据与报告。政府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解决房产问题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届展会通过多种推广资源,深度整合黑龙江省内报纸、电视、网络、广播、户外等主流媒体,倾力打造具有时效性的房展宣传平台,开展多媒体、全方位360度强势宣传,聚集品牌房地产,通过全媒体同步宣传,重点开拓龙江地产行业的发展。在此基础上,组委会将深化与创新,首次植入互联网+房产电商新模式,开展更大规模的主题团购活动,改变传统房展会的营销模式,把此次房展会办成一场覆盖全国的地产行业展示交易盛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