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
2016-08-26 06:50: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6日讯 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一行。

  陆昊对张茅一行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家工商总局长期以来对龙江改革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从规范政府与市场主体关系入手,大力推动“四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55项企业登记前置审批许可改为后置,年检年审事项减少84.3%,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商事制度改革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领域相结合,新增市场主体数量显著增加,为推动龙江经济转型、培育生成新动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国务院部署和国家工商总局工作安排,继续加大商事制度改革力度,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希望总局能够给予更多工作指导。

  张茅对我省高度重视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率先探索“四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统筹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贯彻好国务院部署,结合龙江实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在商事制度改革、加强市场监管、开展随机联查、建设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方面做出更大探索,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王爱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