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王芍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芍,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2012级金融工程2班学生,中共党员。学生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和班长。获得了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国家级铜奖、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他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连续七个学期学习平均成绩90分以上,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并被推免至湖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主持完成了“基于众筹融资模式对我国微创企业影响的研究”、“天气期权定价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学生会主席,他带领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功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金融学院第八届体育节”,“真诚&微笑新生服务周活动”,“金桂迎新,融彩绽放新生联谊晚会”,“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学习经验交流会”,“智慧与唇齿间的较量新生辩论赛”等活动。作为班长,热爱班级,关心集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他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多次校奖学金。班级多次被授予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五四优秀团支部”、院“优秀学风班”、校级“五四示范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