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刘洋事迹
2016-08-27 20:11:4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洋,2011年9月考入东北石油大学。2013年9月至2015年9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5319部队,2015年9月10日正式退役回校复读,目前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2013年7月,在校报名参军。刘洋怀揣着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刻苦训练,表现突出,曾被选拔代表16集团军分别与海军、空军、武警三军仪仗队进行队列评比。2014年春节前,他接到了组建9.3阅兵徒步方队的命令,参与“平型关大战突击连”英模部队方队。2015年9月在天安门广场前,刘洋代表200万中国军人,代表2万东油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

  2015年9月10日刘洋退伍返校。虽然离开了部队,但他依然牢记“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的精神内涵。2016年3月,刘洋利用近一个月的课余时间自费前往位于大庆市让胡路区的小鱼自闭症学校为孩子们义务装饰墙面。2016年4月,刘洋参与了大庆市萤火虫志愿者联盟主办的“爱在路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竞走活动,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吸引更多热心公益的人,他志愿成为一只为爱不断振翅飞翔的“萤火虫”。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