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郭强事迹
2016-08-27 20:11:4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郭强,东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2级学生。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

  郭强家庭经济困难,但他乐观开朗,自立自强,勇于追梦,利用课余时间从事教学楼、宿舍楼打扫与家教等勤工助学岗位,依靠自己的双手与汗水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在学习上勤奋踏实,刻苦钻研,四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为生物科学专业第一,获得校级“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秦鹏春奖学金”等,获得各类奖助学金近2万元。2014年、2015年两次组队代表东北农业大学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参加国际遗传工程设计大赛(iGEM),均获得铜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外,郭强同学于2015年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一等奖(M奖),是东北农业大学数学建模团队获得的最高奖项;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省三等奖。2015年9月,鉴于郭强同学在学习和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被保送为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

  郭强曾荣获“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迎新志愿者”、“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