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朴美斯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朴美斯,女,黑河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3级俄本3班学生。现担任黑河学院正德茶社社长,擅长俄语口语、俄语演讲、茶艺、舞蹈等文体活动。

  她勤奋刻苦,善于思考,基本功扎实,班级综合测评排名始终名列前茅,获得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年黑河学院校长奖学金。2013年10月份参加由国家教育部组织举办的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并取得低年级组三等奖。2014年,代表学校参加东北地区高校“俄语我心中歌”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写作二等奖。2014年6月随黑河市市长访问雅库茨克市,并在青年团队当中担任俄语翻译和各项文艺演出的俄语主持人。2014年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至俄罗斯的坦波夫国立大学出国留学一年。2015年获得全国高校俄语大赛高年级组二等奖,2015年黑龙江省以及远东地区高校的俄语大赛“俄语我心中的歌”团体一等奖,并在黑龙江省英语奥林匹克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15年留学期间荣获坦波夫州大学生朗诵大赛的个人三等奖。在坦波夫国立大学举办的”我的祖国最美丽“比赛当中获得PPT制作优秀奖,以及中国舞蹈创意奖。被评为省三好学生、黑河学院优秀先进个人等。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