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窦晨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窦晨,黑龙江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级1班学生。现任校科技协会副会长,大数据物联网与GIS集成技术实验室学生负责人。

  他勤奋好学,勇于实践,承接了《基于IPhone6的PM2.5分光检测与应用开发》省级创新项目;自主研发了“校园管家”智慧校园项目、“垃圾箱地图”智慧城市项目。参与研发了“3D室内全景”地理信息平台项目、“婚筹”婚庆服务APP项目、“融e联”金融社交APP等多种创新创业项目。自主研发了《基于云GIS的市县级“互联网+”精准扶贫O2O及大数据辅助决策平台》,对应的精准扶贫APP已经上线。线上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整合社会资源,将相应的资源进行对接,同时借助于GIS技术,对当地进行规划分析以及时空大数据辅助决策机制。线下,他从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入手,深入贫困县,帮助当地进行“一村一品”建设,打造商业模式,扩宽商业化渠道,产品精品化生产、包装,从而帮助贫困村脱贫。

  在2015-2016年度,他所在的团队获得了“阿里巴巴创客大赛全国第5名”的成绩,在“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新创意大赛上获得了省级优秀作品奖。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