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落幕 黑龙江省代表队获佳绩
2016-08-28 13:29: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荣家莹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26日在我省大庆市落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省长胡亚枫出席闭幕式。

  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相关中央企业的30支代表队共240名队员同台竞技,最终我省大庆油田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一等奖,我省参赛的另一支队伍哈尔滨石化公司消防队获得团体优秀奖。在团体单项奖项上大庆油田代表队分别获得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的第一名和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的第二名;在个人项目中,10名个人全能奖项大庆油田代表队的队员包揽了前6名,哈尔滨石化公司消防队的1名队员也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共青团中央将对获得竞赛个人全能前10名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竞赛选手,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