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永波会见日本新潟县议会代表团
2016-08-29 15:5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9日讯(记者 王春颖)29日上午,副省长孙永波在哈尔滨会见了由日本新潟县议会议长早川吉秀率领的日本新潟县议会代表团一行。

  孙永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两省县自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黑龙江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结合自身和地缘优势,积极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充分利用“中俄博览会”及“哈洽会”等大型品牌展会,加强对外经贸交往与联系,扩大知名度。同时,在当前中国经济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黑龙江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深入实施“五大规划”,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现代农业、冰雪旅游、养老产业及绿色食品加工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希望两省县继续扩大合作空间,利用同为农业省份且旅游资源丰富等特点,在食品深加工、旅游观光、特色文化产业、养老健康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早川吉秀表示,愿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旅游、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