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漠河北极村
2016-09-05 15:3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漠河北极村是中国最接近北极圈的地方,也是中国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在北极村,“找北”是最重要的旅游内容,游客可以游览北极沙洲,参观最北哨所、最北人家、最北邮局等景点。这里还是大界江黑龙江的发源地,界江源头,幽远神秘,风光秀丽。此外,游客还可以去林海深处的胭脂沟,探寻清朝末年淘金热潮的奇闻异事,登观音山向北极林海观音祈求幸福。由于纬度高、森林茂密,这里是黑龙江最早呈现“五花山”景观的地方。秋风吹过,万山皆变,呼吸着森林的气息,踩着松软的落叶,欣赏着美丽的“五花山”景观,可以真切感受到北国秋天的壮美。

  

  

  门票: 6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

  自然现象:北极光

  年平均气温:-5℃

责任编辑:周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