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九三集团2016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 共谋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2016-09-03 18:37: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焦瑜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焦瑜 记者侯巍)9月3日,九三集团2016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80位经销商齐聚哈尔滨,共同为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经销商大会产品展区。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经销商品尝新产品。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此次经销商大会以“追逐梦想,共赢未来”为主题,是九三集团31年坚持发展非转基因绿色健康产业的信念与决心一次集中展示,彰显了九三集团作为中国非转基因领军企业的胸怀与梦想。

  会上,九三集团董事长、总裁杨宝龙与经销商朋友们分享了关于梦想与未来的观点。九三的梦想就是要把“九三”打造成中国非转基因大豆油的第一品牌、中国非转基因食品的领军品牌,最终成为畅销全球、享誉世界的非转基因代表品牌;九三将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的九三。

杨宝龙发言。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九三集团形象展示。

九三集团召开经销商大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九三根基在黑龙江,成长在北大荒。地处世界仅有的三大黑土带之一,拥有黑土地的自然资源地利优势,拥有北大荒母公司的品牌支持优势,拥有天然健康的非转基因大豆优势组合成为的九三,因此每一滴油都流淌着黑土的清香。会上,企业相关人员对九三集团品牌战略、产品战略、营销策略、供应链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经销商们充分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未来的政策导向、当前的产品品系、新品的研发等情况。

  追逐梦想,共赢未来。会上,来自大兴安岭及吉林的经销商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事迹向合作伙伴表达了对九三的热爱与情怀。多年来,因为坚持向百姓传达选择九三产品更是选择健康,让他们或是成为千万资产的实干家,或是传承九三情怀成为追梦人,此次经销商大会都让他们不虚此行。九三集团也向全国的经销商做出承诺,为经销商搭建最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回馈所有的合作伙伴。

  今后,九三集团将继续以“互利共融、诚信发展”为合作理念,以“追逐梦想,共赢未来”为目标,奏响铿锵激乐,擎起非转大旗,开启九三辉煌新征程,绘就九三腾飞大画卷。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