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一翻斗车连撞七车 三十余村民徒手扒开驾驶室救人
2016-09-10 07:51: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0日讯 9日8时50分许,哈市香坊区江南中环路石槽村路段,一辆翻斗车行驶中失控,连续撞上路中7辆车,事故导致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当日11时许,肇事的红色翻斗车装载着沙土停在江南中环路与石槽村交口处,经初步统计受到撞击的共有7辆车,也都停在附近。据现场店铺监控录像显示和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翻斗车在江南中环路上往石槽村方向下坡行驶,由于雨后地面都是泥,翻斗车失控,最先撞上路旁停放的拖拉机,拖拉机又将右侧停放的夏利车撞上,随后失控的翻斗车将左侧对向行驶的五菱面包车撞入沟中。翻斗车没有刹住车,又继续冲出100米后将右侧逆向停放的一辆卖水果的白色货车撞入沟中,同时又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白色拉石料的货车以及拉猪货车,最后撞上一辆翻斗车才停下来。

  事故中被撞的拖拉机驾驶员讲,当时他把拖拉机停在路边,准备往车上装石板,突然听见一声巨响,红色翻斗车直接冲着拖拉机驶来,他马上跑开,翻斗车撞到拖拉机后继续向坡下冲去,又撞上几辆车才停下来。翻斗车司机当时下车后自称是刹车失灵了。

  车祸发生后,拉石料货车驾驶员及副驾驶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附近村民赶来30多人合力徒手将变形的驾驶室扒开,救出两名伤者,两人腿部骨折被送医。目前,事故中的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肇事的红色翻斗车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