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麻辣烫油烟弥漫熏得居民受不了 现场位于胜利小区12号楼
2016-09-14 09:48:3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4日讯 因为家楼下开了家“麻辣烫”店,楼上居民连开窗通风都成了奢望。近日,市民王先生(化名)找到本报记者,向记者反应了他和邻居们的遭遇。

  王先生家住龙沙区胜利小区11号楼,与11号楼紧邻的12号楼楼下就是龙沙夜市的小吃街,12号楼一楼经营着多家饭店,这些饭店大多在楼南侧开设了后门或是通风窗。其中一家名为“大佛烧烤啤酒城”,主要经营麻辣烫的饭店一直将后门敞开着。将制作麻辣烫时挥发的热气和味道,夹杂着大量油烟排放到小区院内。王先生向记者说:“每次经过这家饭店的后门都得屏住呼吸,大步快走,尤其是天热的时候,刺鼻的香味和热气熏得人太难受。我们这周围几栋楼的居民,尤其是楼层低的都不敢开窗户,因为这麻辣烫的香味闻时间长了犯恶心,而且熏得衣服上也都是麻辣烫味。”

  王先生向记者反映,早在去年夏天他就曾向龙沙区环保局反映过这种情况,当时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到达过现场,勒令这家饭店进行了整改。可是好景不长,今年这家饭店又开始肆意排放。王先生也再次联系过相关单位,可是问题始终也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在此本报希望有关部门能多“回头看”,不能“管完就走”,使得一些问题只是暂时进行了解决而没有彻底的根除。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