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男子去KTV喝二悠 漂亮点歌员不陪唱打折人家鼻梁骨
2016-09-15 17:09: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飞飞 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5日讯 两男子吃饭喝酒后,相约嗨歌顺便喝第二悠。到了KTV后,见点唱员年轻貌美,非要拽着人家陪唱。点唱员不愿意,俩人借酒劲将其拳打脚踢,导致其鼻骨骨折。随后,哈市和兴路派出所对此进行了调解,两人赔偿了点唱员医药费等。

  据和兴路派出所民警介绍,3日4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和兴路上一家KTV的点唱员被打伤,打人者逃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服务员鼻子流血,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该女子鼻骨骨折。据女子讲,当天KTV来了两个醉醺醺的男子,开了包厢买了啤酒后,拽着自己非要陪唱,“我不同意,他们就急眼了,上来给我一顿打。”其他服务人员过来查看,发现屋内已经没有了其他人,连忙报了警。

  第二天,民警正继续追查时,这两名青年主动来到KTV,请求民警调解。据他俩讲,当日他俩吃饭并喝了酒,“我们从饭店出来后,觉得还不尽兴,就打算唱歌,继续喝第二悠。”他俩来到KTV后,要了一间包房和一些啤酒,“我们看见点唱员挺漂亮的,不知怎么鬼迷心窍了,就想让她和我们一起唱会歌。”见对方说啥都不同意,两人觉得点唱员不给面子,便将其一顿拳打脚踢。“后来看她鼻子出了血,我们酒吓醒了,赶紧跑了。”两人逃跑后,均觉于心难安,相约后主动找到点唱员和解。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