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小偷乔装病人医院行窃“露馅儿” 警民合力“捉鳖”
2016-09-19 10:31:4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王瑞 苏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 小偷乔装病人,在医院病房里行窃,露馅儿后被堵在了卫生间内束手就擒。近日,齐齐哈尔铁锋区一家医院上演了一幕瓮中捉鳖的好戏,刘某因涉嫌盗窃被铁锋警方刑事拘留。

  刘某是外来打工人员,今年4月来齐,刘某起初还算勤快,几个月下来,钱也没少赚。手里有了点钱,刘某有些飘飘然,活儿也就不怎么干了,整日和朋友在一起赌博。时间一长,挣来的钱所剩无几。

  6日14时许,刘某因身体有些不舒服,来到医院看病,当他看到一病房里患者在睡觉,遂起歹念。为避开视线,刘某进行伪装,手里拎了一个包,里面装着一个挂号本,打着看病的幌子。走入一病房内,当掏走一患者的手机时,被病房内的其他患者发现。随着一声“抓小偷!”刘某慌忙逃窜。几位患者一边追,一边喊抓贼并报警。医院走廊正好有一名保安在巡视,闻声包抄过来,刘某见事不妙,慌不择路跑到男卫生间里躲了起来。保安死死守住卫生间门口等待民警到来。刘某转而哀求保安放过他,被保安当场拒绝。说话间,龙华路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随即赶到事发现场,民警瓮中捉鳖,当场把窃贼拿下。刘某称自己没偷东西。民警随后在卫生间的垃圾桶里找到了被盗的手机,人赃俱获。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