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
2016-09-23 07:26: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3日讯 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一行。

  陆昊对任洪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机集团多年来对龙江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新动能和新增长领域,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等情况。他说,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研发能力强的大型中央企业,近年来大力度深化改革,多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良好业绩。省政府将积极支持国机集团在龙江企业发展。在深化国企改革方面,双方有共识,应增强紧迫感,加快推动。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是以智力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国机集团所属科研机构,可在加快推动研究所混合所有制改革、科技人员有效激励等方面努力有所突破。双方还就合作成立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北大荒分院、支持中国一拖集团黑龙江工业园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任洪斌表示要推动所属单位深化改革、建立有效激励机制,提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和产品竞争力,愿与省政府共同努力,促进在龙江企业加快发展。

  副省长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