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冷空气袭我省多地 长假头三天最高降10℃黑河伊春有雨夹雪
2016-10-01 07:37: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国庆长假头三天我省多地将出现大风降温降雨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其中,1日夜间到2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有雨夹雪;2日夜间到3日白天,黑河北部、伊春北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

  1日哈市出门游玩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这一天是长假期间难得的好天气,最高温20℃,且暖且珍惜吧,因为从2日起到下一个春天来临前,冰城将基本告别“二字头”的气温。随着3日阵雨的降落,气温也会大幅下降,出门记得多穿衣服,带上雨具哟。长假的后四天,哈市以晴朗天气为主,虽然气温会小幅上升,到总体感觉还是冷飕飕的。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