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
2016-10-01 10:34: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剑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日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省新闻舆论队伍建设、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与鸡西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9月29日在鸡西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磊,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关中等分别做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立足我省实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宣传思想战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创造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为我省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营造强有力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