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2017中俄加跨洋冰球巡回赛海参崴站落幕
2016-10-08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5日讯(记者 姜海涛)记者8日在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历时三天的2016-2017中、俄、加跨洋冰球巡回赛(PRHT)海参崴站5日落幕。

比赛现场。

参赛小运动员。

与国外运动员合影。

准备上场的小运动员们。

  此次比赛活动中,由原国家队、国家青年队、八一队、哈尔滨队退役队员组成的大正体育冰球队和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冰球队的比赛尤为激烈极,三局比赛打完比分为4:4平,比赛通过点球进行决胜。最终,大正体育冰球队以微弱劣势憾负,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冰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接下来的比赛中哈尔滨市跨洋冰球俱乐部U12对阵2015年俄罗斯青少年冠军海参崴极地冰球俱乐部U12,双方实力悬殊,中方以0:19告负。赛后海参崴极地冰球俱乐部的教练表示,中方小球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丧失斗志,这种拼搏精神令他深受感动,他们的队员也被中国小球员的拼搏精神感染战斗到最后一刻。

  次日再战,哈尔滨大正体育冰球俱乐部U8对阵俄罗斯滨海边疆洲U8冠军海参崴鲸鲨冰球俱乐部U8,最终哈尔滨大正体育冰球俱乐部2:9告负,这场比赛也为此次赛事画上了一个句号。

  参加此次赛事的中方球员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收获颇多,在感受冰球的魅力的同时,看到了自身与世界强手的差距,也明确了努力的目标。

  本项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俄罗斯滨海边疆州体育局、加拿大温哥华冰球协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俄罗斯海参崴冰球协会、加拿大温哥华冰球学校承办;黑龙江省冰球协会、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冰球队、海参崴鲸鲨冰球俱乐部、加拿大维多利亚冰球俱乐部协办。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年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