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重阳敬老义讲关爱老人健康 《品质生活大讲堂——珍爱健康系列讲座》第六讲明日开讲
2016-10-09 07:17: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DNA甲基化检测二维码

珍爱健康群二维码

  黑龙江日报10月9日讯 关爱身体健康,尽享品质生活。在老年节到来之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的免费公益讲座——《品质生活大讲堂——珍爱健康系列讲座》特推出老年人专场,邀请哈医大一院平日一号难求的权威专家围绕老年健康保健及重大疾病预防等问题与本报读者面对面交流。

  对老年人而言,拥有健康的身体无疑是最大的财富,也是为人子女最大的期盼。为了帮助更多老年人走出健康和医疗误区,远离疾病特别是癌症等重疾困扰,《珍爱健康系列讲座》第六讲特推出老年人专场,将于10日9时30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的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如期与您相约。

  本期我们请来现场讲解健康防病常识的专家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科主任张大昕教授。张教授本科毕业于哈医大临床医学系,获哈医大肿瘤学硕士学位和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学博士学位。2001年~2003年在美国进行肿瘤放射治疗博士后研究。回国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课题研究。目前身兼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会全国委员及放射生物学组副组长、中华免疫学会理事,肿瘤免疫分会常务理事等多项重任,在肿瘤放射治疗、肿瘤免疫等方面拥有出色的学术水平与丰富的临床经验。

  10日上午的珍爱健康系列公益讲座,我们依然准备了精美的互动礼品和哈医大一院DNA甲基化全身癌症早期筛查检测费优惠福利,凡是现场预约该项检查的读者都可得到“减免300元检测费”的优惠。报名参加珍爱健康公益讲座及了解哈医大一院DNA甲基化全身癌症早期筛查检测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