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12名专家走进大兴安岭对口提供智力服务
2016-10-12 11:26: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2日讯 “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走进大兴安岭”活动11日在大兴安岭启动,省内医疗技术、林业产业、畜牧专业、建筑节能等领域的12名专家将就医疗卫生、林下产品加工、畜牧、美丽乡村建设领域与当地进行技术交流、学术洽谈和科技攻关,为大兴安岭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省人社厅和大兴安岭地区联合举办的。省人社厅继去年组织开展了“龙江专家兴安行活动”后,此次又组织了“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走进大兴安岭”活动,目的就是为我省专家搭建一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基层单位,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帮助基层破解技术难题、培养急需人才、转化科技成果、开展公益性活动。

  12名专家在大兴安岭将利用一周时间,分别深入到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地区建设局、地区畜牧总站等单位提供专业技术服务,重点解决技术难题,并对基层技术人员进行带教培训,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