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植集团客人
2016-10-12 11:40: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2日讯 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植集团创始人解直锟一行。

  陆昊对解直锟应省政府邀请带领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丰汇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重要工作团队回家乡推进有关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将优势资源和创新驱动相结合、培育新动能新增长领域的有关情况。他说,推动金融深化对于提高龙江市场化程度、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欢迎中植集团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关注龙江在国内有总需求增长空间的优势资源与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结合,在扩大在我省信托业务规模、设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推动企业重组并购上市、建立金融支持类孵化器等方面开展更多工作。

  解直锟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以及去年以来推动与龙江合作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新动能新增长领域培育,努力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副省长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艳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