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全国“十一”旅游最佳发布 太阳岛风景区等上“红榜”
2016-10-13 09:00: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3日讯 国家旅游局9日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我省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铁道国旅等单位和个人上“红榜”。

  据介绍,推出假日旅游“红黑榜”是国家旅游局今年“十一”的一个尝试,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曝光。“红黑榜”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工作人员、导游、游客五大类,其中景区又分综合秩序和厕所革命、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保障、旅游服务四个专项,全部榜单共九大项,“红榜”为最佳(或优秀),“黑榜”为最差(或不合格、不文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我省登上“红榜”榜单的单位和个人分别是:秩序最佳景区——太阳岛风景区、优秀文明游客——张九菊、优秀导游——腾佳轩、优秀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崔冬、厕所革命最佳景区——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伏尔加庄园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服务最佳景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