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肇东小杏鲍菇创造大产值
2016-10-13 12:06: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陈显春 许俊鹏)13日上午,中省直主流媒体金秋龙江行采访团走进肇东黑龙江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系东北最大、全省唯一一家工厂化生产杏鲍菇的企业,现日产菌包4万袋,出成品菇16吨,菇芽、菇片4吨,每天可实现销售收入16.4万元。

菌包灌制车间,工人灌制菌包。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李世龙介绍菌包生产情况。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出菇房内的杏鲍菇“森林”。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工人在分拣包装杏鲍菇。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据该公司生产厂长李世龙介绍,该公司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工厂化食用菌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和添加剂,菌种、工艺、培养基配方均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受到了批发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经销商预付订购,仍供不应求。

  目前,二期正在建设中,项目年底全部达产后,每天可生产成品菇40吨,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3000万元。深加工菇芽、菇片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利税1200万元。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