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2万亩葵花向阳开 青冈企业促农增收3.2亿元
2016-10-13 17:3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陈显春 许俊鹏)13日下午,媒体金秋龙江行走进青冈县黑龙江赛美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该公司扎根黑土心系扶贫,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黑龙江赛美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厂房一角。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严把产品质量关,从入场的原料开始,严格质检程序。图为工作人员在钎样检验。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赛美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南瓜籽油。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近年来,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还主动承担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据该公司采购部经理孙宇介绍,今年,公司以“订单”种植的方式,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在青冈县9个乡镇种植南瓜籽仁试验基地5000亩,葵花2万亩,带动600户贫困户,增收450万元。


 

有机南瓜籽仁。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生产好的瓜子装袋。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生产好的瓜子入库。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专用无壳籽用南瓜。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目前,企业正在青冈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青冈国际南瓜籽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后,南瓜种植基地将达40万亩,带动贫困户5000户左右,可促农增收3.2亿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