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青冈“醉”美小西湖 市民休闲新景观
2016-10-13 22: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陈显春 许俊鹏)13日,媒体金秋走龙江走进青冈县采风。今年,青冈县立足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靖城体育公园西侧新建一处小西湖景点,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新去处。

市民在小西湖垂钓。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小西湖景点内回廊。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小西湖景色宜人。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该项目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在工程规划上,强化打造全新绿色生态园林景观功能特色,景观区内建设26米长连心桥1座、亲水平台2处、大小垂钓台6处、32米长景观廊架1座、凉亭1座、甬路铺装防腐木栈道340延长米,同时对景观区内建筑和树木进行亮化,安装各式景观灯、地射灯、洗墙灯126盏,数码灯带1400延长米,为全县人民休闲娱乐提供了全新的景观景点。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