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借力资源优势北安发展效益型现代畜牧产业
2016-10-15 23:0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侯巍 王忠岩)15日,金秋走龙江媒体采访团走进佳汇肉制品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借力北安市农牧业资源优势建设集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畜牧业全产业链项目,向质量效益型现代畜牧产业发展。

肉灌制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生产车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肉灌制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是玉米和大豆主产区,玉米加工饲料和大豆深加工产生的豆粕等系发展畜牧业的优势农业资源。15日上午,在佳汇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看见,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肉灌制品。厂长陈长雷向记者介绍,佳汇食品有限公司投资4.62亿元建设集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畜牧业全产业链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占地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肉制品加工车间、动力车间、冷库等工程,2015年10月份竣工投产。目前,生产三个系列40多个品种肉灌制品,销住多个城市。

  北安市农业和畜牧业发达,为肉制品深加工产业深加工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项目二期投资4.12亿元,主要建设占地20万平方米,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和豆制品深加工车间及2条屠宰加工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有效降低成本,年产各种肉类灌制和熏酱食品8000吨、豆制品3000吨,可实现产值3亿元、利税5800万元。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