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深粮集团称“5亿元政府工程未招标已上马”事件报道失实
2016-10-16 22:0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 今天,东北网记者从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获悉,深粮集团作出《关于黑龙江红兴隆农垦深信粮食产业园有限公司新建粮食仓储及加工项目情况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某媒体刊发了题为《黑龙江五亿元政府工程未招标上马》的报道,引发相关方面关注。我公司对此作出如下声明:

  一、《报道》的相关内容不尽属实。该项目属两地合资企业的投资行为。

  二、项目基建投资一期工程投资中标金额为2915.538831万元,并非媒体报道所称的5亿元。

  三、经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招标编号:SG1402G16011),中标单位为国有企业黑龙江建设集团所属全资企业——黑龙江建安集团。项目所在地建设管理部门正在进行情况核实,目前为止,未发现报道所称私营企业挂靠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