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工大师生庆祝“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
2016-10-18 10:35: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兰锐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哈工大航天学院学生集体收看神舟十一号发射过程。兰锐 郭俊峰摄

  黑龙江日报10月18日讯 17日一大早,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等多个学院百余名师生汇聚学校电视直播室,共同观看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电视直播。

  飞船发射升空时,学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飞船发射加油助威,当电视里宣布“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时,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欢呼声。一位航天学院学生对记者说,“哈工大先后有500多名教师和技术人员参与神舟系列飞船相关研究工作,50余项研究成果应用到载人航天的各个领域,哈工大人为国家载人航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感到十分自豪。未来,我也要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尽心尽力。”还有许多学生一边观看直播,一边用网络互动交流。“中国航天威武!”、“祝贺祖国航天科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巨大成就”……一条条评论从指尖发出,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满满信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