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环城高速公路一越野车撞断桥护栏坠入水库 司机失踪
2016-10-22 17:5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忠岩)22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环城高速公路(朝阳收费站向牡丹江方向)距离太能服务区约二百米处的柳树林大桥桥上路段,一辆白色长安越野车撞穿隔离护栏坠入桥下柳树林水库,瞬间沉没。

消防官兵现场施救。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肇事路段,朝阳收费站来车方向行车缓慢。交警、路政、消防等部门都已赶到现场救援。桥护栏有一处6米长缺口,另有一部分护栏在空中悬挂。该缺口后方约50米处的路中间隔离带有撞击痕迹。坠桥车辆驾驶员的家属已赶到现场。

消防官兵用上锁捆绑车辆。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坠桥车辆被吊到桥面上。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10时30分左右,潜水员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经过定位,很快将坠桥车辆锁定。随后潜水员穿好潜水服准备下水。

坠桥车辆被吊起。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坠桥车辆被吊起。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坠桥车辆被吊起。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经过潜水员下水作业,在吊车配合下首先将撞断的6米长桥体护栏打捞上岸,随后潜水员二次下水用绳索将车辆固定。

  11时30分左右,坠入水底的一辆白色SUV越野辆被吊车吊出水面,驾驶员没有在车内。现场民警在车内找出驾驶员手机、证件等物品。

  另据了解,失踪的越野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今年34岁,家住阿城区。21日到哈市学府路新中新附近亲属家居住。22日7时左右,其驾车准备回阿城区上班,不慎发生意外。

  22日13时许,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

  目前,打捞失踪人员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