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机场特警为旅客找回遗失行李 10月份已挽回损失8万余元
2016-10-24 15:08: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申晋坤 吕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讯(申晋坤 记者 吕天霞) 近日,哈尔滨机场特警在巡逻期间,积极帮助旅客找回遗失行李获称赞。

  日前,旅客李女士在国内候机楼大厅,拉住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特警张鹏飞,称自己的行李遗失了。面对焦急的李女士,张鹏飞一面安抚其情绪,一面详细询问行李特征及事情经过,在排除被盗的可能性后,张鹏飞随即通知机场广播播报遗失行李信息,按照李女士提供线索进行仔细查找。在经过大量工作后,成功将行李找回,并婉言谢绝了李女士的现金酬谢。

  据悉,进入10月份后,哈尔滨机场特警接受旅客报警求助100余次,帮助旅客找回遗失行李20余件,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8万余元,在做好反恐、防爆和安保维稳工作基础上,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安根本宗旨,擦亮冰城窗口名片。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