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一大院惊现三枚炮弹 “引信”已拆除(图)
2016-10-27 20:3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李宛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7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 李宛霖)27日,有网友报料,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通乡街与进乡街交口附近一大院内发现三枚带有锈迹的炮弹。

三枚炮弹。

三枚炮弹。

  据知情者介绍,出现炮弹的院落最早是一处兵工厂,后改为星光厂存车的场地。大院已废弃两年多,平时只堆放一些杂物,因近期要使用所以打扫一下。26日中午,3名工人在清理地面残土时发现了3枚炮弹。

民警到现场处置炮弹。

  据进乡街派出所民警介绍,27日中午,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是一处存车场地,已很长时间没人使用。工人清理出的3枚炮弹“引信”已被拆除,没有危险。附近多个工厂之前都是兵工厂,经常挖出过炮弹,因炮弹表面全是锈迹,所以无法判断是什么时期遗留的。目前辖区警方已将炮弹暂时保存。等上报后,将对其集中进行销毁。

  民警提示:如市民发现炮弹,一定要立即报警,等待警方到场处置。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