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前夫砸坏房门 离异女喊来叔叔当救兵
2016-10-28 11:20:2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盛莉 张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市民李某离婚后,和前夫赵某总是因为女儿吵架。9月28日凌晨1点,赵某在敲不开李某家门的情景下,将其房门砸坏。

  9月28日凌晨,新华分局治安巡防一队民警接到李某的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李某家门前,赵某与一名男子正在争吵。民警上前询问情况,那名男子用脚踢了赵某腹部一脚,民警立即将其制止。经询问,动手的男子是李某的叔叔李某某,他是接到侄女李某电话赶到现场,制止赵某某砸房门的,因此两人发生争执。

  民警现场查看,李某家的防盗门已被赵某砸坏,已经不能正常使用。经了解得知,赵某与李某已离婚,婚内育有一女,二人经常因为子女吵架。这次也是两人发生争执,李某不给赵某开门,赵某将其房门砸坏。为此,孤立无援的李某给其叔叔打电话求助。

  民警将二人带回分局。经询问,二人对上述行为供认不讳。现违法行为人赵某(男,40岁)已被处治安拘留12天;违法行为人李某某(男,58岁)已被处罚款5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