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11-01 07:33: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日讯 10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组织部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汭强调,组织部门担负着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职责,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准则》和《条例》,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组织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职能职责,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研究、一项一项贯彻,确保落地见效。

  杨汭要求,组织部门要按照省委要求,带头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切实履行好组织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职责。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八届六中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