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试戴“小帽”头发薅掉帽子拽脱线引争执
2016-11-03 08:59: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 2日10时许,大庆市萨尔图区友谊大街,一男子试戴帽子与店主起纠纷。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正在和卖帽子的店主争吵着。

  据了解,男子觉得有点儿冻耳朵,便来到这家针织店,看中了一款黑色针织帽。

  店主称,这款帽子帽围比较小,适合小孩和头小的成人,不建议男子试戴,并给男子推荐了其他几款。

  但男子相中了这款帽子,仍坚持要试戴。

  趁店主给其他客人找东西的时候,男子拿起了帽子套在头上,可是却摘不下来了。后来一着急,男子将帽子拽脱了线。

  店主见状要求男子买下帽子,男子不肯,二人因此发生争吵,店主报了警。

  “他家帽子质量不好,一碰就坏,还想让我赔,我还没说帽子太紧把我头发都勒掉了一把呢。”李某对民警说。

  经过调解,李某最终赔偿店主3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