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刺伤前妻刺死前妻闺蜜男子落网 警方曾悬赏两万元缉拿
2016-11-03 2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记者 雷蕾)本网此前报道黑龙江省公安厅悬赏2万元缉拿的杀人犯罪嫌疑人满阳(满宏玺),11月3日14时许被警方在哈尔滨群力新区抓获。10月25日,满阳在双城市将前妻捅伤,前妻闺蜜捅死后逃窜。

  犯罪嫌疑人满阳被警方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满阳交代,他曾因盗窃被判刑10个月,妻子因此与他离了婚。因为满阳坐过牢,前妻的朋友们纷纷建议其与满阳划清界限。对此,满阳一直耿耿于怀。10月25日晚,满阳在双城区五家镇一家旅店里找到前妻,当时前妻正与闺蜜在一间房间里。因为言语不合,满阳捅死了前妻的闺蜜,还捅伤了前妻。

  案发后,满阳带着他的现任女友四处逃窜,隐匿在哈市及周边的小旅馆、小浴池里。因为身上带的钱不多,满阳不得不向朋友四处借钱。期间,女友离开了他。随后,他去了大庆,可就跟朋友借来了一百多元钱。随后,他又来到哈市,此前他曾在哈市打过工,在这里认识了朋友。11月3日14时许,满阳来到哈市群力新区后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目前,满阳已被双城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