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卖淫后嫌钱少起争执 嫖客一气之下报警两人都被行拘
2016-11-05 07:51: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爱民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5日讯 3日,齐齐哈尔富裕县一女子卖淫后因嫌对方给的钱少而与嫖客发生争执,嫖客打电话报警,结果两人都被行政拘留了。

  3日下午,齐齐哈尔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报案人于某称自己与网友在某宾馆见面,可是女网友与他纠缠,不让他走。办案民警赶到宾馆后,经询问得知,于某在几天前通过手机陌陌聊天结识了女子王某,二人约定,王某陪于某十天,于某每天支付王某1500元钱。11月3日下午,王某应约来到富裕县,二人在某宾馆见面后,王某提出只能陪于某五天,每天给她1000元钱,并且要一天一结账。于某表示同意后,二人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于某觉得王某的相貌并不好看,钱花多了有点冤,就从包里拿出200元钱递给她,打算借机开溜。可是,王某并不买账,非要于某给她500元钱,否则就不让于某离开。二人为此事争吵起来,于某一气之下打电话报了警。

  办案民警依法将二人传唤到派出所后,经收集、固定相关证据,认定二人的行为已构成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最终,王某和于某分别被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彭佳丽